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召开 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

2020-07-31 10:39:06阅读:- 来源:
为巩固拓展乱象整治成果,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有效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

为巩固拓展乱象整治成果,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有效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20〕27号)监管文件精神,以及总、省公司工作要求,近期,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并召开了工作会议。

2020年7月13日,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内勤工作会议,针对本年度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开展学习宣导。扬州分公司总经理康乐生做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机构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2017年以来乱象整治“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和2020年度重点领域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并强调对于乱象整治“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责任机构要立即整改;对于未能即时整改结束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机构要制定具体整改计划,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按整改计划尽快组织完成整改落实。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可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