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能这么便宜?4200元的韩版三星S8体验分享

2020-07-26 11:50:06阅读:- 来源:
三星S8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但是国行的销量一直平平淡淡。而且某些电商平台还缺货,非

三星S8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但是国行的销量一直平平淡淡,而且某些电商平台还缺货,非常之尴尬,第二个呢就是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止步,去购买了其他版本。

能这么便宜?4200元的韩版三星S8体验分享

我们可以看到在某宝上面,最便宜的版本也要4580元,也是人们说的水货,可以看出三星手机的价格幅度很大,刚上市时候5000多,而短短两个月不到,水货就跌至4000多,再看国行是5688元起。或许多了一个全网通,或许多了一个保修政策,时间也就一年而已,而一部手机在一年内非人为自然损坏是很困难的。

能这么便宜?4200元的韩版三星S8体验分享

先说说自己购买这款手机的流程,从一个朋友那里购买,价格是4200元,裸机,不带任何配件,韩版,灰色64G版本。说实话,对于不用电信手机卡人,韩版双卡是不是更合适呢?还是三星自己的猎户座8895处理器,对手机的适配更强。

能这么便宜?4200元的韩版三星S8体验分享

自己花钱买一套充电器,100元左右,就这样差不多4300元买了一台全新的三星S8手机。拿在手里的那一刻,手感棒极了,可以说是曲面屏系列里手感最好的手机。可能有些人认为没有盒子,少了点感觉,尤其那个AKG那个耳机,这里很负责的告诉你们,那个原装的AKG耳机音质很一般,就是做工感觉还不错而已。

能这么便宜?4200元的韩版三星S8体验分享

手机虽然是后置指纹,不是很方便,但是脸部识别其实也蛮好用的,不比指纹慢。再看看现在都流行双摄,各大厂商都在跟风,而三星还在坚持自己的东西,摄像头拍照,照片成像效果依然很棒。

能这么便宜?4200元的韩版三星S8体验分享

最重要的是屏幕了,很幸运这台不是红屏幕,也不是阴阳屏,而是完美屏。如果你不幸买到了红屏幕,也不要担心,是可以在设置里调试屏幕色彩的。最后这块屏幕感觉极其脆弱,很容易就碎掉,所以必须要手机壳,虽然牺牲了手感,但三星的屏幕价格,我想大多数人都懂的。

最后,给大家一些小建议,如果你想入手这台手机,不是万不得已,建议再等等,因为现在价格还是偏高,而且市场上面价格也参差不齐,就韩版来言,从4200元到4900元都有卖,我是因为熟人朋友才敢买这个价格的手机,如果你没有可信的朋友,那么就要慎重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世界上最大的飞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