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和联想哪个笔记本好点?凭良心说:没有可比性

2020-07-13 04:52:16阅读:- 来源:
现在很多品牌,起初的主营产品是一样,当品牌做大之后,又开始研发其他产品,最好的例子就是小米。但是小米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向更多方面发展了猛攻,在努力之下,小米在家电、房地产也是做得风生水起。

现在很多品牌,起初的主营产品是一样,当品牌做大之后,又开始研发其他产品,最好的例子就是小米。小米起初主营的是手机,经过这几年的悉心经营,小米这个品牌已经被大家熟知,一跃成为国产知名手机品牌。但是小米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向更多方面发展了猛攻,在努力之下,小米在家电、房地产也是做得风生水起。

华为和联想哪个笔记本好点?凭良心说:没有可比性

华为也是如此,在手机产业做大之后,便拓展了更多的产业。由于其技术经验雄厚,在发展笔记本电脑的道路上,也颇有成就。从2016年4月开始,华为MateBooK量产首款笔记本,在随后的几年里,其销量也是相当可观。

华为和联想哪个笔记本好点?凭良心说:没有可比性

由于近年来华为手机销量持续升涨,华为这个品牌在人们心中也树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大部分用户在看到华为系列产品时,心里就会比较踏实,因此也带动了笔记本的销量。再加上之前华为和美国打官司事件,让国人对华为又加深了印象,爱国情怀让人们对它好感再度上升。

华为和联想哪个笔记本好点?凭良心说:没有可比性

有人问过,华为和联想的笔记本那个更好一些?其实这个问题没办法准确的回答,要是从产品质量上来说,联想笔记本肯定完胜。但是华为毕竟不是主营笔记本电脑的厂商,而联想主营的就是电脑,这两个根本没有可比性。就像联想的手机,和华为手机有可比性吗?所以,不要拿一个品牌的长处去和另一个品牌的短处比,根本没有可比性。

华为和联想哪个笔记本好点?凭良心说:没有可比性

至于产品的选择,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两者各有千秋,华为的笔记本也会有亮点的。不管是性能还是质量,肯定有所保证,毕竟是我国知名科技企业,这点还是毋庸置疑的。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