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扬州哪家植发医院好?大麦微针植发告诉你!

2020-08-04 18:01:05阅读:- 来源:
很多人最初都是从诗词里认识了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十年一觉扬州梦”,“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这些脍炙人口的诗词,常让人脱口而出。扬州,如梦如幻,风雅

很多人最初都是从诗词里认识了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十年一觉扬州梦”,“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这些脍炙人口的诗词,常让人脱口而出。扬州,如梦如幻,风雅精致。大麦微针植发医院选址扬州,也正是看中了扬州的风景独特,人杰地灵。扬州大麦微针植发的成立,为当地的发友带来了一线希望,同时更是多了一个脱发治疗的选择。

到目前为止,大麦微针植发分别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很多二线城市都成立了分院,此次扬州大麦微针植发的盛装开业,不仅为扬州的脱发患者带来福音,更是掀起扬州植发行业新篇章。

image.png

扬州大麦微针植发医院欢迎您

一、扬州大麦微针植发环境,让您宾至如归

扬州大麦微针植发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兴城西路,属于扬州的繁地段。扬州大麦微针植发医院门窗都运用了大面积的玻璃,便于室内采光,加上丰富的室内照明,整体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

image.png

大麦候诊室提供优雅休息区

室内等候区的沙发椅运用了素雅的蓝色,搭配壁画、照明等装饰摆件,能很好地烘托出和谐安谧的氛围。特别的是,大麦微针植发医院品牌标识的连贯性展示,增强了大麦形象的可识别性,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打造出让顾客安全温馨、舒适亲切的诊疗环境,给予顾客信赖感。

二、大麦植发机构,值得发友信赖

扬州大麦微针植发立足于江苏,辐射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公布,扬州市位列第45位。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扬州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越来越多的居民由被动就医向主动预防转变。但是扬州本地优质植发医院欠缺,发友需求得不到满足。大麦微针植发入驻扬州,带来了权威的植发技术以及专业的植发专家团队。

作为全球连锁植发机构,大麦微针植发价格优惠,安全有保障,扬州发友难免会对扬州分院青睐,发友趋之若鹜也不足为奇。

image.png

大麦微针植发大厅

三、大麦微针植发团队,专业的护理服务

大麦微针植发医护团队是由内部培养与外部引进的专业医护,团队医疗经验丰富,团队稳固,杜绝“流窜医生”现象、拒绝影子医生。扬州大麦微针植发坚持透明医疗,与每一位顾客签署8大保障协议,明确共识,明确协议,明确责任效果划分,给发友提供植发保障,让为发友安心植发。

大麦微针植发尤其重视术后护理服务,在多年毛发管理临床实践经验积累之上,大麦微针植发提出并建立了植发手术和术后护理相结合的保障体系,只为让发友获取满意结果。

image.png

大麦微针植发8大保障

四、大麦微针植发专利

为了满足患者需求,大麦微针植发自 2006 年就引进了这一国际主流的微针植发技术。而且在后续至今的十四年里,不断地根据学术研究、临床实践手术进行创新和改良,推出了有中国特色的,更适合国人的大麦微针植发技术。

image.png

微针植发技术

2018 年,大麦微针植发推出了《微针植发标准制定白皮书》,规范了国内微针植发技术标准。此外,大麦微针的创新并不仅限于此,将技术引进来的同时,大麦也将微针植发技术革新升级后再推向国际。2018 年,大麦微针植发美国分院,在芝加哥成立。未来,大麦微针植发将继续坚守“做最好的植发技术”的初心以及创新精神,全面整合全球资源,以全球各地分院为纽带,同步并引领全球植发技术,为全球植发产业发展升级赋能,塑造中国医疗机构全球化的标杆。

image.png

大麦微针技术专利

五、大麦扬州植发免费微针试种

熟悉大麦微针植发的人都知道,大麦一直在做优质植发,一直都是专注于技术,以亲民的价位做优质的手术效果。扬州大麦微针植发为了回馈广大发友的长期支持,特推出优惠活动:

免费微针试种200单位体验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igam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