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国商业电讯-财路通,

2020-08-10 12:04:31阅读:- 来源:
北京 2015-05-27(中国商业电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 院关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文件指导精神,加快推动移动金融创新,规范移动金融产业发展,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携手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大佬在2015年5月13日中国金融论坛上举行了移动金融专委会发起成立筹备会。

北京 2015-05-27(中国商业电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 院关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文件指导精神,加快推动移动金融创新,规范移动金融产业发展,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携手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大佬在2015年5月13日中国金融论坛上举行了移动金融专委会发起成立筹备会。财路通作为首批发起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成立筹备会并在大会宣读移动金融专委会自律倡议宣言。

移动金融专委会的发起单位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支付、P2P、众筹、安全和互联网等各个领域,特别是在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也纷纷申请加入。财路通以其招财猪产品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受邀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的创始发起成员单位。财路通加入以后,会为移动金融的健康发展,尤其是P2P在移动化金融方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年,移动支付全面爆发,互联网金融市场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在市场规模和用户数量上都有了迅速的增长,包括银行、券商、互联网金融企业等传统与新兴的金融机构在内,都已经开始了在移动平台上的积极布局,并由此带动了移动互联网金融快速地发展。

财路通联合创始人CEO王崇羽在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在移动化金融日渐发展的趋势下,财路通也正在积极布局,并借势移动互联网发力。

据了解,财路通在成立之初就已经通过微信权威认证,理财用户可以在微信端对招财猪随时进行购买和赎回。

截至目前,财路通服务人群覆盖已达100万,累计成交额超过2亿元。其中,80%的用户来自移动端。

“近期,我们将针对消费信贷市场启动一个新服务,帮助我们的用户在生活中的某一个特定场景中购物时,凭借自己以往储备的征信评级信息,通过手机应用非常便利的获得一些小额贷款。” 财路通联合创始人、CEO王崇羽接受采访时表示。同时,财路通正在移动化金融方面进行新的创新,用于满足理财用户多渠道便捷化投资需求,进一步向移动化金融深入。

未来,财路通将通过融合在服务流程、技术开发和征信体系构建方面的所有经验,通过技术开发,有针对性地搭建移动服务平台,帮助移动用户实现流程高效、响应敏捷、安全可控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新体验。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无线耳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