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鼓励光盘从小做起,澳牧温情搭档《谁知盘中餐》

2020-08-27 11:41:30阅读:- 来源:
近日,中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下,湖南卫视重磅推出原创育儿观察类节目——《谁知盘中餐》,节目围绕二胎萌娃的劳动锻炼等主题,传播“谁

      近日,中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下,湖南卫视重磅推出原创育儿观察类节目——《谁知盘中餐》,节目围绕二胎萌娃的劳动锻炼等主题,传播“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理念,营造勤俭节约的正能量基调,树立少儿劳动标杆。

城市二胎萌娃下乡体验劳动珍惜盘中餐

      今年,国家全面部署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号召落实耕育田园劳动体验,鼓励实践性的教育形式。生活在大城市的孩子们,很多都不知道粮食是如何播种、生长,直至盛上餐桌的。虽然现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但“来之不易”的古训并未过时。湖南卫视原创育儿观察类节目《谁知盘中餐》旨在教导孩子热爱自然、尊敬劳动,鼓励孩子将爱惜食物、厉行节约的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中,成为一种能够长期坚持并落实的良好习惯。

      24组5-13岁的二胎孩子们分四站一起走进田园,回归炊烟袅袅的乡村生活,与大自然的瓜果蔬菜、厨房内的柴米油盐打交道。就在今晚(8月26日)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6对二胎萌娃们将走进桂林田心村,与农民伯伯们一起体验“双抢”,独自完成整理内务、买菜等任务。从粮食的耕种采摘到烧火做饭,孩子们经过重重关卡的考验,逐步开启独立生活的新技能。

      你将会在节目中看到二胎组合们的手足情深、惊叹于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又或者被童言无忌蹦出来的逗趣金句弄得啼笑皆非......

亲近自然独立成长放养式观察综艺不套路

      国内综艺大火,而《谁知盘中餐》恰好填补了素人、少儿类型的观察类综艺市场的空白。第三视角的“放养式观察”、无台本的天然真实,能更好地展示孩子们天真烂漫的原本个性。

      追求恰到好处的自然状态,与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呵护孩子健康、倡导独立自然成长”的品牌理念同构同源。节目中,澳牧牛奶充当“加油站”的角色,时刻为孩子补充营养及体力,给孩子暖心陪伴,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原装进口高端奶,来自澳牧专属黄金牧场,品质高,天然无污染;

      牛奶中添加了儿童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口感香浓醇厚,深受广大家长喜爱,是孩子们超爱喝的牛奶。

      孩子如何与他人相处,如何与食物相处,从来都不是小事。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一直用实际行动丰富自然育儿的内涵,关注儿童身心健康,让孩子每一阶段的成长,都有澳牧的陪伴。

      这次与湖南卫视育儿观察类综艺的合作,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将继续用满满的营养打造自然成长的《谁知盘中餐》,聚焦“二胎”家庭,在教导孩子吃饭“光盘”的同时,与家长一起解锁更多的自然育儿技能,与家庭一同自然成长,以陪伴对这档综艺献上理念认同。

      从8月26日起每周三晚10点整,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谁知盘中餐》将准时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次日零点上映。首期也将成为“劳动教育“的开学第一课,献礼全国青少年儿童,它是否会成为一匹少儿综艺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