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HTC中新机曝光:EdgeSense+全面屏+高通骁龙65

2020-09-22 11:05:38阅读:- 来源:
HTC在公布了全面屏手机HTC U11 以后,可以说早已拥有兴起之势,如今又有网民曝出,THC已经提前准备一款新型,也是选用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并且是中档销售市场的全面屏手机。据统计,这款新手机在设

HTC在公布了全面屏手机HTC U11 以后,可以说早已拥有兴起之势,如今又有网民曝出,THC已经提前准备一款新型,也是选用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并且是中档销售市场的全面屏手机。

HTC中新手机曝出:Edge Sense 全面屏手机 高通芯片骁龙652 精准定位中档销售市场

据统计,这款新手机在设计方案上与HTC U11 能够说成一个系列的,但是,由于精准定位先在端销售市场,因此配备上肯定是不如HTC U11 ,但是,但也差不上哪儿去。这款手机上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52CPU,选用一块5.99英尺尺寸的18:9全面屏手机,一样适用Edge Sense边沿触摸、快速充电作用,运作根据Android 8.0的HTC Sense。电池电量是3930MAH。

HTC中新手机曝出:Edge Sense 全面屏手机 高通芯片骁龙652 精准定位中档销售市场

信息称,这款HTC中档手机上可能在2020年12月份公布,而此前HTC管理层张嘉临在接纳访谈时表露,HTC将在2018发布5-6款不一样的智能机。

无论怎样说,在二十一世纪初那会,HTC但是中国手机上大佬,但是在一直到现在,高新科技愈来愈比较发达,HTC仅仅固步自封才会落入这类程度,可是如今,HTC显著早已刚开始渐渐地触碰时尚潮流,顺从时尚潮流,坚信没多久,一个全新升级的HTC便会进到到大家的视线当中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