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秋夜遇上国庆节,春秋航空邀您万米高空赏明月

2020-09-27 16:23:04阅读:- 来源:
中秋月明之夜,赏月这一传统民俗古往今来都受中华儿女追崇,古有嫦娥奔月,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是把“高空赏月”作为一种新时尚。作为国内首家开创“赏月”主题航班的航空公

中秋月明之夜,赏月这一传统民俗古往今来都受中华儿女追崇,古有嫦娥奔月,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是把“高空赏月”作为一种新时尚。

作为国内首家开创“赏月”主题航班的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自2013年开始就将“赏月航班”作为每年中秋的传统保留项目,今年春秋航空赏月航班将在9月29日到10月2日举行。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秋佳节想要完美赏月,天气因素不可忽视。而飞机能飞到万米高空,可免受天气因素影响,旅客们可以在飞行途中,使用手机切换于飞行模式下,拍摄空中赏月的照片,在万米高空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想要拥有更好的赏月体验,航向、时间段、座位也很有讲究。依据春秋航空运行控制中心提供的资料,今年赏月最佳时间是在10月1日中秋节当晚,19:00-20:30期间,南北航向的航班适合赏月,其中由南向北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右侧靠窗(F排),由北向南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左侧靠窗(A排)。20:30-22:00期间,东西航向航班适合赏月,由东向西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左侧靠窗(A排),由西向东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右侧靠窗(F排)。9月29日至10月2日乘机的旅客可以根据春秋航空最新发布的 “2020最佳赏月航线和赏月专座推荐”,通过春秋航空官网、APP、微信公众号,提前锁定自己中意的赏月专座,近距离高空赏月。

中秋赏月航班推荐

10月1日19:00-20:30期间南北航向的航线

10月1日20:30-22:00期间东西航向航线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