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三星W2016售价过万看国产手机的差距

2020-09-26 04:48:02阅读:- 来源:
在手机行业越演越烈的价格竞争拼杀下,许多国内品牌智能机,市场价早已下挫到600元区段。但在价钱屠杀下,三星一如既往的发布了高档旗舰级型号W2016,市场价近两万元。实际上自三星W系列产品发布,八年来,

在手机行业越演越烈的价格竞争拼杀下,许多国内品牌智能机,市场价早已下挫到600元区段。但在价钱屠杀下,三星一如既往的发布了高档旗舰级型号W2016,市场价近两万元。实际上自三星W系列产品发布,八年来,三星每一年都是会发布一款W系列产品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价也一路飙升至多万元。这与国产智能手机的廉价买买买对策产生了明显的差距。

毫无疑问,国产智能手机也在勤奋位居手机上高档销售市场势力,但迄今并沒有取得成功名震高档销售市场的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以华为公司为例子,近期发售的Mate8提升4000元的价钱,销售量怎样尚不获知。回过头看三星,已在手机高档销售市场辛勤耕耘了很多年,持续八年发布市场价万余元的旗舰级型号,颇得高档成功男士青睐,粉丝成千上万。

引证新闻媒体,黑莓上年也出了一款标价达到10500元的定制手机,选用奢侈皮革制品和铝金属材料的设计方案,尝试奢华材料打造出高端智能手机。此外一个奢华手机的意味着Vertu,选用金子、合金材料、蓝色宝石和碳纤维材料等最精美的原材料,生产制造了生产制造限量Vertu手机上。但从销售市场意见反馈看来,虽许多知名品牌名震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但仍未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对比坚持不懈八年深耕细作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三星,黑莓和Vertu的商品并沒有过多的高档气场,辨识度不高。以最近发售的三星W2016旗舰手机为例子,它持续了翻盖式 双屏幕这一显著的多元化设计方案,并保存了传统式功能键,便捷成功男士单手模式。在外壳设计方案层面,保证了开拓创新,选用了金属材料 夹层玻璃的“时尚潮流”组成,使W2016外型更显空气与层次感。

三星W2016精准定位是高档商务接待旗舰级,在保存电脑键盘的基本以外,对于显示屏及规格也开展了用心的设计方案,突显优点。其內外二块3.0英尺 Super AMOLED屏幕,均适用触碰实际操作,那样可以确保成功男士更方便快捷的操纵手机上。撇开Exynos 7420CPU,内嵌3GB运行内存 64GB外壳储存等优秀的配备不谈,仅就显示屏、翻盖式和电脑键盘这种设计方案而言,三星W2016考虑到来到高档成功男士的要求,而不是一味追求完美配备。

由三星W2016市场价过万看国产智能手机的差别

当然,称为旗舰级的三星W2016在加工工艺层面也主要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磨纱工艺处理的金属材料外壳,让三星W2016比 iPhone 6s有着更细致的触感和舒服的抓握感。可以看出,从生产制造加工工艺到关键点设计方案,再到系统配置,三星W2016每一个层面都主要表现出了极高水平。

回过头再看涉足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国产智能手机商品,大家不会太难发觉差别。从总体上,国内高端智能手机知名品牌与三星的差别有下列2个层面。

一是品牌影响力。从服装,到腕表,再到淡香水和箱包皮具等行业,大家十分当然的想起阿马尼的服装,瑞士的手表和香奈儿香水。每一个知名品牌身后,都拥有几百年乃至几百年的历史时间承传。在高端智能手机行业,三星早已有十几年的历史时间,而华为公司等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刚开始做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影响力上的差别,是短期内内无法追逐的。沒有优异的品牌影响力,国内高端智能手机难以完成溢价能力。

虽然近期2年,华为公司早已将高档商品的价格,拉涨到4000元的价钱区段,但要变成一个有优异知名度的高端智能手机知名品牌,最少还必须五年之上的時间。拿iPhone而言,全新的商品市场价靠近6000元,不过是三星W2016的一个零头。在溢价能力层面,强悍的iPhone仍被三星甩在了后边。

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与三星、iPhone的此外一个差别,反映在对高档商务接待客户的要求判断力层面。精准定位于高端的中兴天机,也有华为公司Mate8,都以大屏幕而出名,却忽视了商务接待客户对单手模式这一便利性要求。除此之外,在生产制造加工工艺层面,也是有一定的差别。比照商品便会发觉,国产智能手机在许多 关键点上,并沒有考虑到到消費人群的微小要求,結果显而易见。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差别,便是服务项目。精确地说,国内高端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在服务项目层面仍归属于空缺。做为定制机的三星W2016,根据与营运商协作发布了专享的资费套餐包,还享有附加的悦享服务项目。设想,高端智能手机假如与别的手机上享有的服务项目沒有一切差别,高端智能手机的使用价值从何反映?何况,高档成功男士对服务项目的规定更为严苛,沒有服务项目就没法反映出大品牌的使用价值。

三星W2016可以卖去近两万的价钱,不仅是靠溢价能力来支撑点。八年来,三星逐步完善W产品系列,并恪守做高档质量商品的核心理念,及其对高档商务接待消费群的精确了解,是三星W2016畅销的重要。很多年来,市场价昂贵的三星W系列产品高端智能手机早已有着数千万客户,这非常值得国产智能手机思考和学习培训。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环球金融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