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素本善颜,善美中国颜让美只如初见

2020-10-10 16:37:05阅读:- 来源:
随着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城市生活愈发十面“霾”伏。与之相伴的还有生活与工作上的压力、无处不在的环境污染以及气温的剧变等等所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据调查全球230

随着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城市生活愈发十面“霾”伏。与之相伴的还有生活与工作上的压力、无处不在的环境污染以及气温的剧变等等所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据调查全球230个国家75亿人口中,竟有52%的消费者宣称自己存在肌肤问题。放眼国内,近11亿⼈⾯部肌肤呈亚健康状态,其中4亿处于严重受损状态。这些惊人的数据无一不显示着现代女性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护肤问题的挑战。

25岁开始,女性的皮肤开始出现初老现象。暗哑、变黄、松弛、细纹、脱皮、粗糙六大肌肤衰老问题正如一颗炸弹威胁着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如何能够不惧岁月的风霜,留住青春美丽?如何对抗肌肤初老,重塑逆龄容颜?成为现代女性关心的首要问题。有报告显示随着护肤意识的加强,20-39岁已经成为抗初老类型产品的狂热追捧者。

2020年我国护肤品市场规模或将突破2000亿元,抗初老已逐渐成为现代女性最关注的护肤功效,纵观市场零售份额已经提升至58.1%。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市面上抗初老产品也层出不穷、种类也是鱼目混杂,价格更是水涨船高。盲目海淘费时费力,不仅会增加肌肤的负担,更有可能破坏肌肤原有的健康。

国内品牌品类繁杂,品质低下,国际品牌价格居高不下;快节奏的生活,让人无瑕去做美容,昂贵的价格让很多人对美容院望尘莫及。

素本善颜正是看到了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一直将“善美中国颜,让美只如初见”视为品牌理念,以“做国民用得起的高端抗衰品牌”为己任,坚持打破传统护肤功效瓶颈,突破护肤行业消费壁垒,传递并构建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护肤理念,让抗初老变得简单且有效。

STEP1

善颜凝萃肌底修护精华液

臻选广藿香搭配多重神经酰胺

天然植物精粹成分

舒敏修护抗初老

呵护你脆弱易受损的肌肤

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STEP2

善颜逆龄焕肤能量水

精选世界四大焕白淡斑成分

搭配多重植物精粹成分、多肽成分

抗蓝光之皇--葡糖基芦丁

集补水焕白淡斑修护抚平细纹集于一瓶

轻轻一喷,锁定青春

坚持使用,挑战肌肤逆龄奇迹

STEP3

素本善颜

雅馨安娜修护防晒霜

spf40+/pa++++

抗紫外线、抗氧化

抗光老化、修护损伤、水润保湿

采用物化双结合最新配方

一抹快速成膜,清爽水润易推开

有效防护,远离晒伤晒老

素本善颜青春焕活三件套,不但省去了步骤复杂的抗初老流程,也不需要高昂的价格,

凭借扎扎实实的活性成分,超A的黑科技感,仅需简单3步,轻轻松松就将抗初老到底!

真正实现了“善美中国颜 让美只如初见”的护肤理念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河南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