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缤纷暑假,快乐成长!来元祖梦世界成长营体验收获之旅

2021-06-24 10:05:35阅读:- 来源:
缤纷暑假快乐成长元祖梦世界成长营体验收获之旅

      暑假对孩子来讲,是培养良好作息和学习习惯,拓展更多知识和视野的好时机。如何让孩子有效管理和利用好假期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沉迷于游戏与电视,是每一个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元祖梦世界针对家长的实际需求,为3到10岁的孩子打造了一个好玩又能学到课外知识的趣味成长营。在元祖梦世界安全、舒适、梦幻的空间里,孩子们可以一起学习探索、互动游戏,收获一段难忘而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家长也将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蜕变。

      童年的经历对于孩子性格的养成起着关键作用,元祖梦世界一直以“动手做梦”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一个滋养梦想的地方。主张让孩子通过快乐的动手与实践去亲身体验和感受,以从中汲取到成长的养分,发现自己的兴趣和天赋,潜移默化中形成优秀的个性品质。

      今年暑假,元祖梦世界成长营同样秉持寓教于乐的理念,将小朋友分为3-6与7-10岁两个营,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特点设计了科学而有趣的课程,有国旗小百科—童眼识天下、走进艺术殿堂、古今穿越—节日时光机、化身行走的标示达人等,既可以让孩子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气文化的奇妙与绘画艺术的魅力,又可以开拓视野了解多彩的世界。

      在元祖梦世界成长营,不仅鼓励孩子自信地表达创意与奇思妙想,也鼓励孩子小脚自己走。在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打造的纯儿童乐园里,每一层台阶、每一个洗手池都为孩子量身打造,楼梯高度、栏杆、电梯按钮、扶手等也依据孩子的身高而设置,孩子在这里可以轻松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家长也可以放手让孩子学会独立。

      元祖梦世界位于上海青浦区,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面向3-10岁儿童开放的社会教育实践基地,其以健康、社交、探索、艺术、创造五大素质培养为核心,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课外成长的新天地。今年暑假,孩子在元祖梦世界成长营将体验一种有别于学校与家庭的沉浸式教育模式,在游戏中启发智慧,在快乐中成长。

      元祖梦世界暑假成长营的开营时间为6月28日—8月31日8:00-17:00(不含双休日),分为日票150周票600月票2200双月票4000。开营在即家长要抓紧报名,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