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浓情端午 利安有爱

2021-06-21 16:20:06阅读:- 来源:
2021年6月12日,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扬州市沙湾派出所社区民警和天顺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带着米油、粽子等生活用品,上门走访慰

2021年6月12日,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扬州市沙湾派出所社区民警和天顺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带着米油、粽子等生活用品,上门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家庭,送上利安人寿的祝福和温暖,天顺花园社区工作人员乔主任代表社区的困难家庭对我司济困扶贫的大爱表示感谢!

扬州分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牢记公司企业宗旨,感恩社会各界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回馈社会,多次开展以济困扶贫的公益活动。愿这种传递爱的方式能唤起更多人的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营造爱心社会贡献应尽之力。本次

活动也是公司积极践行公司宗旨、回馈社会的又一举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