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第十六届(2021)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AsiaSolar)

2021-10-22 17:07:07阅读:- 来源:
第十六届(2021)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AsiaSolar),近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管技术研发副总裁许明江

第十六届(2021)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AsiaSolar),近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管技术研发副总裁许明江受邀出席论坛,共同探讨光伏热应用的创新技术。



晶华新能源凭借着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在行业内享有赞誉,斩获“2021年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是AsiaSolar对晶华自主创新技术的充分肯定,更是晶华所倡导的“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所体现出的情怀与担当的最佳体现。



未来,晶华新能源将继续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营芬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