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2020-05-19 11:08:10阅读:- 来源: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性价比是手机市场永恒的话题,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希望通过这个特性抢占市场,很多消费者也对性价比机型情有独钟。虽然手机的价格整体呈上市趋势,但总有几款手机在价格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性价比是手机市场永恒的话题,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希望通过这个特性抢占市场,很多消费者也对性价比机型情有独钟。虽然手机的价格整体呈上市趋势,但总有几款手机在价格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近期热门,且性价比极高的手机。

联想Z6

联想Z6最大的特性就是轻薄,它在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的同时,拥有业界领先的7.97mm、159g轻薄机身,即使是长时间的握持也不会觉得吃力。与此同时,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六系航空铝高亮Rollcage中框,并率先搭载由ICM材质打造的3D四曲面渐变镜面机身,观感、触感双倍升级。

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在「小骁龙855」——骁龙730AIE芯片的加持下,联想Z6在日常使用和游戏场景都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骁龙730AIE还是一颗低功耗芯片,在它与4000mAh电池、ZUI智能场景功耗控制的配合下,联想Z6的待机时间最高可达395小时,即使是大型网络游戏也可以持续7.6小时,表现非常不错。双十二期间,联想Z6的起售价仅1199元,性价比非常之高。

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Redmi K30

Redmi K30采用了索尼最新的IMX686传感器,拥有6400万像素、1/1.7 英寸大底、四合一 1.6μm 大像素等特点。同时它还搭载了一块拥有120Hz刷新率的挖孔屏幕,并配备两颗前置镜头,在流畅度和自拍方面有不小的优势。

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不过作为刚刚发布的手机,Redmi K30采用了与联想Z6同期的骁龙730G移动平台,在性能上与联想Z6表现接近。据悉,Redmi K30将于双十二迎来首销,起售价为1599元。

realme X2 Pro

相较于前面几款手机,realme X2 Pro的定位明显较高,但它的价格也来到了2199元这个档位。realme X2 Pro采用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在骁龙865手机面市前,它依然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同时,realme X2 Pro的还搭载了一块90Hz流体屏,在流畅度方面属于行业领先。

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当然,realme X2 Pro不仅是运行速度快,充电速度也非常优秀。在50W超级闪充技术的加持下,35分钟即可充满电量,让你随时快速充能。

联想Z6青春版

如果你还是觉得上面的三款手机太贵,那么联想Z6青春版肯定是你的菜。别的先不说,凭骁龙710仅需849元这个点,就可以认为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手机。骁龙710的 CPU最高主频可达2.2GHz,GPU性能相较于骁龙660更是实现了41%的提升,足以应付大多数目前热门的大型游戏。

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联想Z6青春版在相机方面也可圈可点,搭载了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和500万像素虚化镜头,能够实现8倍混合变焦、手持超级夜景、单反级人像虚化等功能,百元机也能实现不错的拍照效果。据了解,联想Z6青春版在双十二期间的到手价仅849元,让预算不足的小伙伴也能享受到更好的性能和拍照体验。

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好的手机没那么贵,这四款手机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