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十核手机大降价!乐视手机2价格降至951元!

2020-07-12 07:52:50阅读:- 来源:
【安卓中文网】乐视乐2是一款时尚大屏千元机,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无边框ID 3.0工艺,机身质感十足。其搭载Helio X20、取消3.

【安卓中文网】乐视乐2是一款时尚大屏千元机,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无边框ID 3.0工艺,机身质感十足。其搭载Helio X20、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而引入CDLA全程数字化无损音频、USB Type-C接口和乐闪充、乐镜指纹、1600+8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双卡双待全网通4G,众多高规配置,打造出一款优秀的千元机。现在这款十核手机售价为951元,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好好的考虑下看看了。

十核手机大降价!乐视手机2价格降至951元!

乐视 乐2正面将采用ID无边框设计,底部配备双扬声器、USB Type-C接口。整机采用金属边框搭配双玻璃材质打造。此外搭载指纹识别模块的电源键设计在机身背后,而后置摄像头也有所突出,并采用全新的乐视logo,整机颜值还是不错的。乐2搭载联发科的2.3GHz主频十核处理器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全新的In-Cell屏幕。

十核手机大降价!乐视手机2价格降至951元!

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主镜头支持相位对焦,可实现0.9秒极速对焦体验;前置镜头的800万像素1.4um大像素,增加56%进光量,支持实时美颜自拍体验。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