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

2020-08-28 10:48:19阅读:- 来源:
| 责编:张剑锋华为P8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除了P8和P8青春版之外,有一款庞然大物赢得了不少人的注意,即华为P8 max。它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并且在显示效果方面拥有着出色的

| 责编:张剑锋

华为P8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除了P8和P8青春版之外,有一款庞然大物赢得了不少人的注意,即华为P8 max。它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并且在显示效果方面拥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它还内置有一块4360mAh的超大锂电池,正常使用的话可以达到2天多的续航。目前手机大屏化是个趋势,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大屏幕的产品,那么华为P8 max值得考虑。不过相对遗憾的是,发布会当中并未公布该机的价格,可能大家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入手。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华为P8 max也是采用金属材质,你可以把它想象成P8的放大版。很明显华为推出这款产品,就是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华为P8 max采用6.8英寸的JDI IPS-NEO FHD屏幕,是全球最大的INCELL FHD屏幕,并且拥有1500:1的高对比度,以及95.9%的高色彩饱和度,现实效果极为惊艳。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系统方面依然搭载华为自主的标志性Emotion UI。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侧面的设计与华为P8基本上保持一致,从材质配色再到按键形状等等都是如此。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来看看侧面整体效果,依然是十分纤薄。事实上它的机身厚度不足7mm,这在大屏幕手机当中难能可贵。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侧面也是采用双卡槽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底部的扬声器单元比较有意思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当然作为这么一款大屏幕手机,华为P8 max还可以实现横屏操作,让用户可以最大效率的使用整个6.8英寸的屏幕。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背后的设计与华为P8有所不同,它把一条黑色玻璃带状转移到了下方,拥有着另外一种不同的视觉感观。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灰色和白色P8 max双机展示,从正面看似乎并没有什么色差,但实际的话两者还是能够很明显区分出来。

6.8英寸超大跨界 华为P8 max现场试玩背后看就更加明显了,灰色版本为黑色玻璃带状设计,而白色版本则为白色玻璃带状设计,两个机型拥有两种不同风格。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