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苹果将发布追踪配件“airtag”可以查找个人物品包括伴侣

2020-09-07 10:02:00阅读:- 来源:
经过一年的传言,苹果公司的超宽带和蓝牙“airtag”追踪fobs的技术有望在2020年面世。以下是目前为止我们对它们的了解。这款追踪配件预计将与苹果的“查找我”(Find My)应用整合在一起,最快

经过一年的传言,苹果公司的超宽带和蓝牙“airtag”追踪fobs的技术有望在2020年面世。以下是目前为止我们对它们的了解。

这款追踪配件预计将与苹果的“查找我”(Find My)应用整合在一起,最快将于2020年10月上市。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这款设备的消息得到证实,但泄露的信息、分析人士的预测以及其他数据都揭示了这款追踪标签可能的功能和细节。

苹果将发布追踪配件“airtag”可以查找个人物品包括伴侣

关于苹果的蓝牙和超宽带跟踪标签的传言从iOS 13的beta测试阶段就开始流传。“airtag”曾是谣传中的设备名称,但苹果公司无意中透露,这个名字可能最终是官方的。

在ios13.2的beta版本中,代码的变化包括了对一个叫做AirTags的设备的引用。2020年4月的一段苹果支持视频也包含了确认名字的设置文本。苹果随后删除了这段支持视频。

苹果将发布追踪配件“airtag”可以查找个人物品包括伴侣

苹果可能会在发布前更改最终的名字,但“airtag”是对这款设备名字的最好猜测。

自iOS 13早期版本中发现苹果的追踪标签配件以来,它似乎刚刚崭露头角。人脉颇广的分析师郭明驰(Ming-Chi Kuo)甚至预测,这款手机配件可能会在2020年3月或今年夏天上市。

苹果将发布追踪配件“airtag”可以查找个人物品包括伴侣

苹果很可能早前就计划发布“airtag”,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供应链中的其他问题而中断了计划。

现在看来,“airtag”可能会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很可能会在10月份的新品“iPhone 12”或iPad发布会上推出。8月底,日本网站Mac Otakara援引苹果中国供应链的消息称,“airtag”将于10月底到货。

据传,苹果的“AirTags”将追踪用户可以附加在个人物品上的标签配件。在那里,用户可以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找到丢失或丢失的物品。

苹果将发布追踪配件“airtag”可以查找个人物品包括伴侣

iOS测试版的内部代码变化表明,苹果将在Find My app中增加一个“Items”面板,在这里他们可以添加、管理和监控“AirTags”。

与平铺追踪器等竞争产品相比,据说“airtag”有一些新颖的功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