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分析师预计苹果供应链将于4月恢复全部产能!

2020-11-25 08:27:02阅读:- 来源:
中关村在线消息: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苹果供应链一直未能恢复产能。根据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Daniel Ives(丹尼尔·艾维斯)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供应链将于4月恢复所有产能。预计苹果公司产能

中关村在线消息: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苹果供应链一直未能恢复产能。根据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Daniel Ives(丹尼尔·艾维斯)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供应链将于4月恢复所有产能。

预计苹果公司产能将于4月全部恢复

同时,丹尼尔·艾维斯还在报告中表示,如果苹果公司产能在4月恢复正常,就不会影响到今年秋季的新iPhone发布。若苹果供应链推迟至5月恢复正常的话,今年新九月份的iPhone可能会推出几周发布。

iPhone 9或于4月3日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还有外媒公布最新消息称,苹果将于4月3日正式发布会iPhone 9机型,目前尚未传出该机将延期发布的消息。据此前消息,该机将采用与iPhone 8类似的外观设计,核心将搭载A13处理器,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2813元)。【738838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