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诺基亚一口气连发4款新机砸核桃的“百元机”

2020-11-11 14:48:17阅读:- 来源:
【手机上环球视线】手机制造商已经MWC2019展露上异彩纷呈,包含华为公司、小米手机、LG、三星和Nokia以内的手机制造商均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而Nokia也是“增产”,依次公布5款新手机,除开诺基

手机上环球视线】手机制造商已经MWC2019展露上异彩纷呈,包含华为公司小米手机LG三星Nokia以内的手机制造商均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而Nokia也是“增产”,依次公布5款新手机,除开诺基亚9 PureView五摄神机外,Nokia4.2、Nokia3.2、Nokia1 Plus三款安卓系统手机上和Nokia210功能手机也如数现身。


Nokia一口气连射4款新手机 砸核桃仁的“百元机”也来啦


Nokia4.2(彩色图库PhoneArena)

Nokia4.2是三款安卓机精准定位最大的一款,选用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配用5.71英尺水滴屏,添加Google智能语音助手独立功能键,锁屏键的led背光设计方案能够作为通告灯应用。Nokia4.2后置摄像头1300万 2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配用骁龙439CPU,加上2GB 16GB与3GB 32GB运行内存组成,运作Android 9.0系统软件,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市场价各自为169美金和199美元,折合rmb1134元起。


Nokia一口气连射4款新手机 砸核桃仁的“百元机”也来啦


Nokia3.2(彩色图库PhoneArena)

Nokia3.2选用聚碳酸外壳,锁屏键添加led背光设计方案。手机上配用6.26英寸720P水滴屏,配置骁龙处理器429CPU,有着2GB 16GB与3GB 32GB2个运行内存版本号,充电电池为4000mAh,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单摄,外置五百万清晰度自拍镜头。价钱各自为139美元与169美金,折合rmb933元起。


Nokia一口气连射4款新手机 砸核桃仁的“百元机”也来啦


Nokia1 Plus(彩色图库PhoneArena)

Nokia1 Plus的背壳拆式,背壳色调有鲜红色、深蓝色和灰黑色。手机上配用5.45英尺18:9全面屏手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Go系统软件,运行内存仅2GBB,充电电池为2500mAh。Nokia1 Plus市场价99美元,折合rmb664元。


Nokia一口气连射4款新手机 砸核桃仁的“百元机”也来啦


Nokia210

除开之上几种安卓手机型,Nokia还产生了一款全新升级的功能手机——Nokia210,现阶段已发布中国官方网站。Nokia210选用經典直板9键设计方案,外壳材料为聚碳酸,有木碳黑、鲜红色与深灰色三色可选。配用MT6260ACPU,2.4英寸QVGA屏幕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内存为16MB,内嵌1020mAh充电电池,最多关机达到20天,后置摄像头VGA屏幕分辨率监控摄像头。Nokia210运作S30 系统软件,内嵌贪食蛇与4款Gameloft手机游戏,价钱为30欧元,折合rmb228元。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