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2021-01-18 13:22:10阅读:- 来源: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时下比较流行,好评较高的手机芯片。骁龙处理器可以说是安卓手机的标配,高通骁龙芯片是业界最先进的移动片上系统之一,提供有先进的移动计算特性,其中包括数据传输速率达到Gbps级别的LTE连接、先进的多媒体技术、机器学习、硬件安全,并支持超薄、不使用风扇的设计和

到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必不可少的必需品,但是对于你的手机处理器(CPU),你又知道多少呢?

手机中央处理器,又称手机CPU,是整部手机最关键的部分。但是如此重要的手机元件,它的生产厂家却不多。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高通(Qualcomm)、联发科( MTK)、三星(Exynos)、华为( Kirin)等公司可以说是全球手机芯片行业为数不多的巨头。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时下比较流行,好评较高的手机芯片。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高通骁龙系列处理器。骁龙处理器可以说是安卓手机的标配,高通骁龙芯片是业界最先进的移动片上系统之一,提供有先进的移动计算特性,其中包括数据传输速率达到Gbps级别的LTE连接、先进的多媒体技术、机器学习、硬件安全,并支持超薄、不使用风扇的设计和相当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代表产品:骁龙835、骁龙810、骁龙610等。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联发科
台湾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iaTek.Inc)是全球著名IC设计厂商,专注于无线通讯及数字多媒体等技术领域。
联发科的产品,便宜,功耗低,但普遍是A7核心,即使是真8核性能也一般,很多情况下不如高端一点的四核cpu,而且多用于千元机。
联发科的CPU主打中低端市场,优点是价格低,功耗低,发热量小,手机续航时间长;缺点是性能不太强,尤其是游戏性能。联发科最新的的CPU有32位的MT6595和64位的MT6795,性能还不错。

代表产品:Helio系列。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三星

具有arm的典型特点,与其他厂商相比除了外设接口上会有些不同,内部的配置和寄存器的操作也会有些差别。无论是做工和外形都很能够把握住亚洲人的兴奋神经,做功基本是无人能敌,软件界面设计非常简洁漂亮。但是三星的手机普遍都存在信号不稳定、电池续航时间短、外放声音小的问题,并且在游戏手机这一领域还没有发展起来。

代表产品:Exynos 8890、Exynos 7885处理器。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华为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华为芯片真正的为人所知是华为发布的第一款四核手机华为D1,它采用海思K3V2一举跻身顶级智能手机处理器行列,让业界惊叹。华为创新能力很强,华为的手机CPU都是基于ARM构架,ARM构架CPU是由ARM公司设计,然后授权给其他公司生产,华为在ARM的基础上做了自己的修改和设计。

今年,华为发布麒麟980,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7nm手机芯片、双NPU加持,麒麟980共拿下全球六项第一。

代表产品:麒麟970、麒麟980

手机芯片扫盲大全,让你更懂你的手机!

明天将给大家盘点几款非常适合游戏而且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关注我,精彩明天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