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民做手机?PPTV也来了!

2021-01-19 14:54:32阅读:- 来源:
继乐视涉足手机硬件领域后,PPTV也传出做手机的消息,产品定价或在千元左右,预计将利用视频内容上的优势,将此作为一大卖点。据悉,PPTV手机团队将于7月底正式公布,手机产品将在年内面市。此前曾传出PPTV的母公司苏宁云商投资锤子手机的消息。

继乐视涉足手机硬件领域后,PPTV也传出做手机的消息,产品定价或在千元左右,预计将利用视频内容上的优势,将此作为一大卖点。

据悉,PPTV手机团队将于7月底正式公布,手机产品将在年内面市。

此前曾传出PPTV的母公司苏宁云商投资锤子手机的消息。苏宁在全国拥有的1600多家线下实体门店、苏宁易购电商平台以及庞大的苏宁物流体系,都将有助于锤子扩大销售渠道、降低物流成本和推广成本。

至于PPTV手机是采用自研还是贴牌模式等问题,目前仍是未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淄博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