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599元最强百元机,这个价位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2021-02-23 04:59:23阅读:- 来源:
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发布的小米4A是一款定位低端的百元机,这部手机发布的时候是499元,后来小米在年初集

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发布的小米4A是一款定位低端的百元机,这部手机发布的时候是499元,后来小米在年初集体调价,涨至599元。小米599元最强百元机,这个价位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红米4A正面采用了一块5.0英寸的720P显示屏,屏幕下方是三大金刚键。红米4A采用的是塑料材质的机身,背面依旧是三段式设计,一体成形的全包边塑料背壳通过仿金属三段式设计和磨砂质感。小米599元最强百元机,这个价位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红米4A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5片式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大小F/2.2,配备单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支持实时美颜效果。

处理器用的是骁龙425,配备的是2+16G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120毫安。

小米599元最强百元机,这个价位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红米4A的配置在599元这个价位上绝对是强者,选购入门机时可以优先选择红米4A。送给老人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