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4.5英寸骁龙410 OPPO Neo 5s海外发布!

2021-03-02 10:42:37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OPPO已在忙碌推出新版ColorOS更新,现在该厂商在海外悄然发布了新机OPPO Neo5S,该机应该是去年发布的OPPONeo升级版本。OPPO Neo 5s悄然发布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4.5英寸IPS(854×480)屏,搭载1.

【手机中国 新闻】OPPO已在忙碌推出新版ColorOS更新,现在该厂商在海外悄然发布了新机OPPO Neo5S,该机应该是去年发布的OPPONeo升级版本。

4.5英寸骁龙410 OPPO Neo 5s海外发布

OPPO Neo 5s悄然发布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4.5英寸IPS(854×480)屏,搭载1.2GHz骁龙410处理器,辅以Adreno 306 GPU,内置1GB RAM+8GB ROM,支持扩展至128GB。

4.5英寸骁龙410 OPPO Neo 5s海外发布

OPPO Neo 5s

它还运行基于Android4.4 KitKat深度定制ColorOS 2.0.1,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Pure Image 2.0技术,能够自动对焦并配LED闪光灯。它支持有趣的双重曝光以及美颜3.0功能,后者拥有六种模式。遗憾的是,该机仅支持录制720p视频,前置200万相机,拥有自拍和视频电话。

该机还支持双卡4G,一张micro-SIM卡和一张nano-SIM,支持FDD LTE网络。其他的功能还包括Wi-Fi、蓝牙4.0、GPS、以及USB OTG。它的电池为2000毫安时。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售价和上市信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