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瞄准换机大潮 ZUK手机直指中低端市场

2020-06-13 11:21:46阅读:- 来源: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国产手机厂商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卖点,乐视创建了自己的生态、小米培养了众多米粉、nubia拿出了无边框技术而360也进行了股权众筹。这时一个新晋品牌出现了——ZUK,它的第一款手机命名为“ZUK Z1”。ZUK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的是,他们要做的不全是手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国产手机厂商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卖点,乐视创建了自己的生态、小米培养了众多米粉、nubia拿出了无边框技术而360也进行了股权众筹。这时一个新晋品牌出现了——ZUK,它的第一款手机命名为“ZUK Z1”。

ZUK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的是,他们要做的不全是手机。CEO常程在ZUK首次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手机只是ZUK软件的一个载体,ZUK真正要做好的其实是软件。

ZUK全新的思维模式引发着人们的思考,难道我们又将见到高性价比强机了?这时常程也进行了更详细的说明:ZUK看中的其实是中国的三四线城市市场,这些城市所具有的共同特点就是智能手机出货量呈现着高速增长,而一线城市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却处于负增长状态。

瞄准换机大潮 ZUK手机直指中低端市场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城市级别变化趋势

据IDC数据显示,2014年Q3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05亿部,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11.1%。但一级城市环比下降16.8%,而的4-6级城市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均程上升趋势。这与常程所说的ZUK主要战线放在三四线城市是非常贴合的。

编辑点评:ZUK Z1目标瞄准中低端市场,在三四线城市,目前人们正处于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转换,而ZUK也是看到了这一趋势,直接杀入这场换机大潮之中。ZUK Z1抓住人们心理的可能并不是超高的硬件配置,而可能是完善的软件资源。就像腾讯一样,QQ仅是一个入口,而会员等服务才是赢利点。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