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可拍星星/铝钛合金壳中兴V5新品再曝光

2020-09-22 11:21:38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距离中兴V5新产品发布会仅存三天時间,但让人觉得出现意外的是,官方网好像并沒有开启信息保密体制的准备,最近还持续在新浪微博“自曝”新手机配备,以考虑粉絲的期盼与“偷窥欲”。一样能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距离中兴V5新产品发布会仅存三天時间,但让人觉得出现意外的是,官方网好像并沒有开启信息保密体制的准备,最近还持续在新浪微博“自曝”新手机配备,以考虑粉絲的期盼与“偷窥欲”。

可拍星星/铝钛金属壳 中兴V5新产品再曝出

一样能够拍星星

依据中兴V5智能机官方微博出示的信息,中兴V5新产品此次不但配用了备受五星好评的nubia UI,还添加了nubia智能机的另一大“秘密武器”--Neovision专业相机页面,并且是专业为V5新产品订制的nubia Neovision 4.0版本号。这代表着,自此在中兴V5新产品中,大家一样能够感受到星轨、光绘等以往仅有单反才可以完成的作用。

可拍星星/铝钛金属壳 中兴V5新产品再曝出

铝钛金属材料

可拍星星/铝钛金属壳 中兴V5新产品再曝出

中兴V5新手机23日公布

伴随着公布时间慢慢邻近,相关新产品的各种各样配备信息内容也逐渐明亮,更大的显示屏、1300万清晰度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双4g全网通、铝钛金属材料...使我们对这个新产品充满了希望,对于该设备可能制订如何的价钱,及其它可否超过前代的人气值,一切就静候10月23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