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京东手机品质购物节 买5G手机赠碎屏险替你解决后顾之忧!

2021-01-19 05:02:29阅读:- 来源:
目前,5G机型已逐渐成为消费者换机首选,为了降低消费者的购机成本,京东手机全球品质购物节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以旧换新“购买iPhone、荣耀、iQOO、华为、vivo、OPPO等指定机型,根据不同的旧机回收价格,消费者有机会获得不同幅度的以旧换新补贴以抵扣

每年的3月份都是新机发布的高峰期,今年手机行业虽受疫情影响,但是并没有取消新品发售。小米、华为、OPPO、三星、vivo等多个手机品牌纷纷联合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新品。京东为了能够让手机厂商尽快复工复产,从营销、服务、金融等多层面、多措并举为手机行业持续助力,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京东手机品质购物节 买5G手机赠碎屏险替你解决后顾之忧


3月9日,京东手机全球品质购物节正式开启,爆款手机低至5折秒、抢2020元神券、至高24期免息,为了全面打造品质大促氛围,提升用户体验,京东手机以“消费者权益保障”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价格保护、以旧换新、送碎屏险等品质服务,助力消费者市场换新升级,为各大品牌厂商及手机行业提振信心。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0元 轻松换新没负担

新一轮购机潮即将开启,消费者如何才能用最优惠价格购入最新的手机呢?以旧换新不失为一个良好的消费的刺激政策。目前,5G机型已逐渐成为消费者换机首选,为了降低消费者的购机成本,京东手机全球品质购物节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以旧换新“购买iPhone、荣耀、iQOO、华为、vivo、OPPO等指定机型,根据不同的旧机回收价格,消费者有机会获得不同幅度的以旧换新补贴以抵扣购机款,以旧换新至高补贴可达2020元,有效的为消费者顺利购买到新机提供了必要保障。

京东手机品质购物节 买5G手机赠碎屏险替你解决后顾之忧

“价保”全程护航,买贵也不怕

很多消费者在网购时都可能遇到“刚买完就降价“的情况,尤其目前正是是厂商集中发布新品的时期,价格也有会波动,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京东手机全球品质购物节期间,提供15天或30天不同的价保服务,消费者可以不再苦等大促,不再纠结于价格,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买买买的乐趣。目前爆款手机荣耀V30 Pro、华为P30 Pro、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OPPO Find X2等均可享受价保服务。

京东手机品质购物节 买5G手机赠碎屏险替你解决后顾之忧

意外无忧“碎屏险”加持,多款新品赠“真香”服务

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越来越薄,碎屏问题也随之而来。由于人为损坏的故障不在厂家质保范围内,而换屏费用不菲,而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会存在侥幸心理并不舍得购买碎屏险。京东手机全球品质购物节期间,购买华为畅享10系列、换修无忧月付版iPhone11系列、荣耀20 Pro、OPPO A8、三星Galaxy Note 10等产品时均可获赠碎屏险,让手机有了免费的“意外险“,减轻了消费者的负担,各位心动的用户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京东手机品质购物节 买5G手机赠碎屏险替你解决后顾之忧

随着品质消费大潮的发展,放心购机逛京东将成为消费者的共识,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把京东作为购买手机的首选平台。目前,京东手机全球品质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现在入手新机非常划算,如果你想换新机,一定不要错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长春大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