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召开远程办公会

2020-02-26 10:52:23阅读:1 来源: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召开远程办公会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扬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启动“线上云办公”模式,时刻待命,为节后复工做好准备。2月10日,扬州分公司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召开远程办公会

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扬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启动“线上云办公”模式,时刻待命,为节后复工做好准备。2月10日,扬州分公司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部门长周例会,各部门汇报总结了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制定下阶段工作安排。

康乐生总要求:一是三条业务渠道按汇报内容正常开展工作,同时要求个险渠道通过线上活动,辅导绩优人员做好精准拜访,加强增员工作,为三月份冲刺业务做好准备;银保渠道要提前与银行、合作主力渠道沟通,保持密切联系。二是各部门要做到未复工期间保持工作状态,安排好当天工作,并每天下午五点前在扬分核心微信群汇报本部门人员健康情况,今日完成工作状况和次日工作计划。三是要做到“停工不停学”,各部门在开展本部门工作的同时,要组织本部门人员开展微信培训会,学习《机构考核管理办法》和《开门红奖励方案》等,熟悉公司各项资源、政策,更好地为一线做好服务。四是综合总高度关注高邮支公司现场情况,安排内勤人员每日值班,保证职场安全,严防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生大规模人员聚集事件。五是请综合部加强与公司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加强协调,争取尽快安排复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