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Mate 20伦敦登场 美国人突然发现买不到它

2020-06-11 10:59:58阅读:- 来源:
一位美国分析师造访伦敦发布会现场后,对美国市场进行了反思,因为这款手机对于身为美国人的她"看得到,却买不到"。

华为Mate 20在伦敦重磅登场,一位美国分析师造访伦敦发布会现场后,对美国市场进行了反思,因为这款手机对于身为美国人的她 "看得到,却买不到"。

华为Mate 20伦敦登场 美国人突然发现买不到它

  受限的市场竞争

  这位分析师是Carolina Milanesi,她的论述经常被Financial Times、彭博等知名媒体引用。Carolina Milanesi表示,当她在伦敦发布会现场深入了解华为的芯片和AI、并欣赏舞台上《功夫熊猫》的AR展演时,她逐渐意识到美国人买不到这款手机。她认为,美国对中国制造商的争论更多是与政治有关,并非围绕技术本身。

  “我相信你们许多人的生活比我的更加精彩,但真的重要到国外的政府来监视你吗?”这句话一语中的地道出安全疑虑的逻辑问题。

  对于那些关注技术、或关注华为如何取得国际性成功的用户而言,更重要的是运营商。毕竟人们不希望以没有优惠的全价购得手机,甚至使用没有针对美国进行优化的频段。因此,谷歌与华为在伦敦合作,将最新的Mate 20和Mate 20 Pro添加到他们的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中,应有助于解决海外市场的一些疑虑。

  更为开放的欧洲市场

  美国市场一直是非常难以进入的市场。美国运营商的要求严苛,多年来,已经看到诺基亚和索尼等在其他市场的强大品牌,在美国却面临失败或难以成长。华为当然曾尝试进入美国市场,不过无论是荣耀品牌还是华为品牌都销量有限。而就在华为即将与美国运营商签约之时,美国政府开始谈论中国品牌的硬件会带来危险。

  尽管有些人可能认为,华为即使有公平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最后也会发现自己和其他品牌一样遇到困难。但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指出,她所关注的重点不在于华为成功与否,而在于消费者不会错过选择的可能——用户才应该是实际上决定华为是否成功的人。

  相较之下,欧洲市场似乎拥有更大的流动性。当然部分原因在于,多个组成欧洲的各别国家共享着一些相似性,制造商可以通过一次进入一个市场,建立自己的成功模式。与三星相同,华为在意大利建立了第一个成功模式,并从那里开始最终扩展到英国,突破长期以来一直由三星和苹果主导的市场。

  欧洲的运营商比美国更加多元化,预付费市场比美国更强大,推动了不同价位的需求,也从而促进了更多样化的组合方案。即便在亚洲制造商进入欧洲之前,移动市场在欧洲一直比较活跃,随意列举一两个当时欧洲本土的手机品牌商包括:德国西门子、法国萨基姆。

  思考华为Mate 20

  美国一直是一个偏向寡占的市场,前三名的品牌,与其他市场参与者之间的差距大到无法追赶。今天,一些新品牌已通过电商平台、或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但其销售量仍然很小。这其中的一些品牌总部位于中国例如OnePlus和TCL。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这位分析师曾批评华为在CES展示的AI能力是“洗脑”,但她如今已不再如此认为。

  Carolina Milanesi表示,华为智能手机的有趣之处在于,该公司似乎更自在地谈论他们在芯片方面的进步,特别是更从容地回答与人工智能有关的问题。华为手机的拍照功能让她印象深刻,它有三个相机提供选择,以拍摄出最佳相片。

  不过这位分析师也建议余承东不应和iPhone进行比较,因为比较的过程会让自己过于重视自己设下的评估指标,这对自己也是一种限制。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