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路易玫瑰茶 – 美白减肥的神茶,植物中的燕窝

2020-07-13 13:24:23阅读:- 来源:
如今市面上,美白和减肥产品层出不穷,但同时具有美白和减肥功效而又安全的产品很难找到。目前在日本风行的路易茶就不一样,日本女性消费者称路易茶为“美容茶”,是“植物

如今市面上,美白和减肥产品层出不穷,但同时具有美白和减肥功效而又安全的产品很难找到。目前在日本风行的路易茶就不一样,日本女性消费者称路易茶为“美容茶”,是“植物中的燕窝”,不仅可以养生和美白,还可以很好地帮助女孩子们甩掉手臂上肚子上脂肪。在安全性方面更有保障,路易茶曾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全球健康的TOP 50种食品之一。


rooibus-tea-traditional-south-africa-antioxidant-healthy-beverage-spices-vintage-wooden-table-rustic-style-53624407.jpg


路易茶,也被称为南非红茶,原料来自南非,与黄金、钻石并称为“南非三宝”。它有着十分神奇并且强大的功效,近年来在欧美和日本飞速的流行起来。路易茶是一种纯天然、有机的草本茶。它的功效已经被世界各地的营养专家挖掘出来,是“植物中的燕窝”。

路易茶富含铁、钾、锌、铜、钙等矿物质和多酚类抗氧化剂,一杯相当于40杯绿茶。路易茶不含咖啡因,不影响睡眠。没有草酸,丹宁酸含量也比其他茶叶更低,所以口感无涩,没有长结石的风险。女性朋友们长期饮用,不但可以抗氧化,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机体衰老,还可以促进心血管健康、减压,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饮用,因此有不少的明星或者美容专家都是它的忠实粉丝,用路易茶来调理皮肤和减肥,绝不担心会出现安全问题。


52112_wPwe0bFd.jpg


目前,日本的女性朋友们已经非常流行使用路易茶来护肤、抗老以及美白减肥,在其他各国,路易茶同样是女性朋友们的保养圣品。在中国,聪明的中国人们更是对路易茶进行了创新升级,在路易茶原有的功效中,辅以汉方工艺,调配出有多种功效的路易汉方茶系列,路易玫瑰茶就是其中一款神奇的茶饮,既可以美白又可以减肥,如今在市场上已经广受女性朋友喜爱。


front1.jpg


路易玫瑰茶(路易汉方茶的一款),有路易茶配以药食同源的珍贵食品材料,经科学配比和日式汉方工艺生产,以调理、养颜为主,长期饮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减掉多余的脂肪并且滋养皮肤。不少以这款路易玫瑰茶为日常补水的女性朋友表示,在饮用这款茶后的一段时间后,有明显的减肥美白效果,肌肤也变得越来越好,体重下降了好几斤。

如果有感兴趣的女性朋友,可以搜索“路易汉方茶”公众号来了解或者购买这款饮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