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iOS 12.2 正式版在哪里可查看 iPhone 保修日期?

2020-07-26 09:25:19阅读:- 来源:
昨天,苹果推送了iOS12.2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动画表情,改进隔空投放、ApplePay等功能。

昨天,苹果推送了 iOS 12.2 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动画表情,改进隔空投放、Apple Pay等功能。你是否已经更新体验了呢?

现在,已经升级到 iOS 12.2 正式版的用户,可以在设备上查看保修日期:

打开 iPhone 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在序列号等信息下方,查看“有限保修”。


iOS 12.2 正式版在哪里可查看 iPhone 保修日期?



小提示:若设备已经过保,可能无法查看到;目前大部分(包括国行版) iPhone 在第一次查看时,需要设置科学上网环境,并在完全退出设置之后重新进入才能查看到。

对于还没有升级系统的用户来说,仍然可以使用序列号在苹果官方网站上进行查询。

苹果官网查询保修状态连接: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复制链接到Safari中打开)


iOS 12.2 正式版在哪里可查看 iPhone 保修日期?


关注微信公众号“三立果粉服务中心”,轻松成为苹果达人~

由于保修日期=设备激活日期+一年,因此我们还可以从保修信息来判断,自己购买的 iPhone 等苹果设备是否为全新正品。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查看更多黑科技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华硕a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