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抢占市场!三星Exynos官网正式上线

2020-07-13 09:30:05阅读:- 来源:
昨晚有苹果,今早有三星。还为汽车智能化专门打造了三星ExynosAuto平台,三星表示,该平台方案是经市场检验的,可提供优秀性能的解决方案。

昨晚有苹果,今早有三星。据三星Exynos官方微博的消息,Exynos处理器中文官网现已上线。三星表示,该网站将会展示三星Exynos 产品,

抢占市场!三星Exynos官网正式上线

我们看看三星Exynos官方网站都有哪些内容呢?首先是Exynos 9810、8895、8890等主流处理器详细的规格介绍,还不乏许多专为可穿戴智能设备打造的Exynos 7 Dual (7270)。

其实,三星Exynos处理器除了提供手机、可穿戴智能设备处理器,还为汽车智能化专门打造了三星ExynosAuto平台,三星表示,该平台方案是经市场检验的,可提供优秀性能的解决方案。

抢占市场!三星Exynos官网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三星在半导体方面有着极强的实力,为许多知名的厂商进行半导体芯片的研发与代工。Exynos是三星电子基于ARM构架设计研发的处理器品牌,Exyn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上。

据悉,目前三星已不再满足于半导体代工带来的创收,未来计划向更多手机厂商出售自家研发的Exynos处理器,未来的芯片市场竞争也将更加激烈,上线中文官网表明三星在抢占移动处理器市场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要想赢得胜利,必须开拓自己的市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