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魁自雇:为自己选择一种度假式的生活

2020-08-10 14:21:08阅读:- 来源:
当我们在这个快节奏的环境里一直往前冲的时候,人人都好像身不由己,活在紧张和焦虑中。而在魁北克,人们似乎不受外界的纷扰,活得从容且浪漫,仿佛在匆忙的世界中找到了属

当我们在这个快节奏的环境里一直往前冲的时候,人人都好像身不由己,活在紧张和焦虑中。

而在魁北克,人们似乎不受外界的纷扰,活得从容且浪漫,仿佛在匆忙的世界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

6bd67f94843949f3a0d87233c24d731f

魁北克城至今仍保留着法兰西文化传统。老城的一部分立于戴蒙岬角的悬崖顶上,是行政与宗教的中心,豪华酒店的聚集地。另一部分则安于悬崖脚下,集中着商业街与居民区。奢华的上城与质朴的下城,揉合出一个立体的魁北克老城。

小尚普兰街是魁北克老城法风最浓的地方,被誉为“北美最古老繁华的街区”。古雅的房子、精致的橱窗、别致的招牌,法风浓郁的街道上尽是画廊、餐厅和精致的店铺,虽没有大都市的繁华,却另有一番风味。

微信图片_20200807160829

城市生活太繁忙,车马声音太喧嚣,但你可以通过魁北克自雇移民项目,来这里开启你的“度假式”生活。

项目介绍

魁北克自雇移民项目是魁省移民项目的一种,与魁北克投资移民、魁北克企业家移民同属于商业类移民。该项目主要面向自由职业者、小企业主和有一技之长的人才,是魁省商业移民中对资产要求最低的一个类别,适用于有自雇背景的申请人。

项目优势

1. 成本低

相比较于投资上百万元的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魁自雇的成本要远低得多,魁省自雇要求申请人拥有10万加币的净资产即可。

2. 门槛低

魁自雇对申请人的语言、经商背景、学历等无硬性要求。

3. 行业不受限

魁自雇对主申请人所从事的行业或自己的专业领域没有严格限制。

4. 一步到位获永居

一步到位拿绿卡,无需像企业家移民那样先获得工签赴加创业工作,之后才能申请永久居民身份。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的年龄要超过18周岁,身体健康,没有犯罪记录;

2. 如专科毕业,所学习的专业不能是专业列表中Section或B所呈现出来的专业;

3. 申请人在最近五年内需至少有两年自雇经验,个人名下需有10万加元以上资产;

4. 如果准备在大蒙特利尔地区工作,要在魁北克银行存款5万加元;准备在大蒙特利尔以外地区工作,所需要存款的金额2.5万加元;

5. 满足打分要求,有配偶需达到70分,无配偶需达到63分。

wKgBEFpfBgeAdHiYABOhCD7rrpQ60

选择龙源海外,24年行业经验,资深专家,靠谱,值得信任。

龙源海外以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少花冤枉钱,更快的实现自己移民的梦想。行业中高通过率(部分项目达到90%)帮助很多客户实现梦想,模拟面试更是为成功移民又加一重保障。

移民是件大事,选择专业团队才放心。

如果有移民的打算,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让龙源海外助力你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