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玩逛脱单在一起” 扬州梦幻之城启动双十一潮玩派对

2020-11-09 13:00:04阅读:- 来源:
据了解,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文旅一期——梦幻之城将于2021年4月盛大开园。目前梦幻之城35套游乐设备已全部完成采购,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基本完成

据了解,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文旅一期——梦幻之城将于2021年4月盛大开园。目前梦幻之城35套游乐设备已全部完成采购,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基本完成机械设备入场安装,同时于2021年3月下旬完成所有机械设备调调试。落子扬州,以梦幻之城为起点,华侨城科学调整产业布局,塑造扬州青年潮流商业地标,打造最懂年轻人的文旅综合体。

创新消费体验,狙击年轻人的心

当90后、00后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文旅产业的主力消费人群也在慢慢变化。而“精明消费,享受生活”某种程度代表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他们更注重人性化的设计、个性化的体验、丰富的场景感受、多元的服务业态……另一方面,文旅融合已然成为市场风口。面对越来越挑剔、更注重直接体验的消费者,扬州华侨城正在试着引导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用贴合年轻人的方式与其互动,真实地为年轻人提供更方便且有趣的休闲娱乐选择。华侨城因地制宜地调整了产业布局,在实践中推进文旅融合,调整了主题公园的布局和建设,极大拓展了其在全国的景区布局的深度、厚度与广度。通过创新消费体验,与年轻人有效对话。

正在建设中的扬州华侨城文旅综合项目一期工程梦幻之城融合了多元化、个性化、新颖性的特点,以主题游乐+文化体验+休闲商业的组合业态模式打造,涵盖文创、旅游、商业、居住等业态。

在餐饮业态上,据悉,梦幻之城的对外招商已先后吸引了7吃8吧、扬州宴、趣园茶社等扬州当地知名淮扬特色餐饮品牌,以及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连锁餐饮品牌,形成集区域特色与国际品牌融合互补的扬州城市生活新商圈。娱乐业态上,卡丁车、冰雪馆等游乐项目的加入,持续丰富了梦幻之城与游客之间的体验感与互动性。

梦幻之城还聚焦运河文化、虎墩小镖师、扬州非遗等特色IP,打造集主题IP体验、游乐项目、娱乐游玩及亲子互动、科普教育、特色餐饮、主题购物、IP演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旅新标杆。文、旅、商、娱、秀的创意性结合方式,能够满足扬州当地居民及城市周边民众全年度、全天候、全年龄段的城市文化体验休闲需求。

面对双十一,梦幻之城更是给需要脱单的年轻人们提供了一个“玩逛在一起”的完美游乐地。据了解,11月7日-11月11日期间,梦幻之城围绕“玩逛”游乐特性,在线下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利用双十一“脱单”话题,洞察相关人群制造社交货币,将“玩”与“逛”与渴望脱单人群进行对标,借由双十一脱单寓意“玩和逛在一起”,传递梦幻之城“玩逛在一起”的核心优势。此外,还结合线上H5互动,鼓励用户向自己最喜欢的人告白,即有机会收获华侨城梦幻之城的甜蜜玩逛邀请函,该活动刚开启就得到年轻群体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梦幻之城此次互动活动,不仅实现精准吸粉,同时也完成了向商业化的转化。梦幻之城,见证着每一份真心,而扬州华侨城也正在全方位地狙击年轻人的心。

文化赋能品牌,“基因”契合的两座“城”

对华侨城来说,扬州城既是一块历史悠久的“文化宝地”,又与自己拥有相似的“年轻基因”。扬州城的年轻人们,既张扬又热情,他们热爱潮流、有娱乐精神、精力旺盛……有主张的生活态度与华侨城的特质非常契合。而扬州作为一个既坚守传统又新潮开放的城市,也与华侨城的基因深度契合。

扬州华侨城立足扬州文化和市场,有效发挥了传统文化和年轻基因这两个优势。不断丰富项目内商业、文旅品类,力图做最懂年轻人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完美传承了“华侨城”文化产品开发经验,尤其是在IP打造方面独具匠心,围绕现代都市生活特征构筑沉浸式梦幻体验——梦幻之城、汽车庄园、欢乐水世界、维扬客厅、养生河谷、美丽田园六大核心业态各领风骚。在产品设计上更加突出自身综合开发优势,体现扬州文化特色,创新旅游产品业态,力图打造中国新型城镇化标杆、旅游生态高尚社区、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建设一个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智慧全域旅游度假区。

讲好自己的故事,将创造力变现

这是一个年轻人玩转传统文化的时代,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正在不断的交融和碰撞中变成一种“时尚”。打造具有传统文化气息的现代商业街,是大势所趋,也是当下主流。新的文旅发展趋势下,华侨城走到了新时代文旅融合的十字路口,也在不断创新商业模式,立足扬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创新产业体验。

华侨城坚持走转型升级、差异化的路线,正在承担起打造扬州城市新IP的光荣使命。力图在讲好自身品牌故事的同时,提振区域经济发展,丰富当地民众生活,惠及于民。在建中的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也将全心全意地希望满足广泛大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未来也势必会成为年轻人的休闲旅游新选择。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