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不愧和OPPO是一家人,一加5工程机造型全曝光,“撞脸”各种手机!

2021-01-20 07:01:48阅读:- 来源:
一加5明天上午就要发布了,这款性能霸主最高搭载了高通骁龙835+8G运存+128G机身存储+UFS2

一加5明天上午就要发布了,这款性能霸主最高搭载了高通骁龙835+8G运存+128G机身存储+UFS2.1闪存的顶级配置,最近的安兔兔跑分榜首应该就是一加5了,今天一加5工程机造型全曝光,共有14款,这外观每一款都是那么似曾相识。

不愧和OPPO是一家人,一加5工程机造型全曝光,“撞脸”各种手机

一加5工程机14款造型

不得不说一加5在造型方面还是很用心的,竟然有14款之多,但是这原创度有些低啊,基本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不仅和iphone撞脸,竟然有的工程机和华为撞脸,想起当年老罗说模仿苹果,一加这也是将模仿进行到底了,最后还是选择了模仿苹果。如果和华为相似,应该会被大家笑话,模仿苹果似乎成为了行业潜规则。

不愧和OPPO是一家人,一加5工程机造型全曝光,“撞脸”各种手机

和华为p10好像

一加手机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去年的一加3和一加3T系列销售量超过250万,口碑也不错,在性能和性价比方面一加确实和小米有一拼,但这外观方面却不敢苟同,有做14款的时间,自己去创新不好吗?

不愧和OPPO是一家人,一加5工程机造型全曝光,“撞脸”各种手机

一加、苹果、OPPO外观对比

把一加5、iphone7p、OPPO R11放在一款,像不像三胞胎?一加和OPPO不愧是一家人,模仿的脚步都一模一样,一加5和OPPO R11太像了吧,外观这方面有专利吗?看到这里难免想起魅族,在外观创新方面,魅族确实是国内首屈一指,只是处理器不给力,令人唏嘘。对于一加5的外观,你有什么吐槽的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南昌网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