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荣耀、三星全懵了!联想10月发布滑盖全面屏和折叠手机!!

2021-01-01 12:53:38阅读:- 来源:
联想的意思是坚决不会卖给华为、OPPO、vivo、小米四大一线厂商,这四位将是联想真正的对手,联想肯定不愿意看到对手再度壮大。

联想杨元庆否认了摩托罗拉出售的消息,其实这个消息已经在业内流行了很久,联想的意思是坚决不会卖给华为、OPPO、vivo、小米四大一线厂商,这四位将是联想真正的对手,联想肯定不愿意看到对手再度壮大。苹果和三星肯定不会接收摩托罗拉,LG和HTC也没有意思,真正愿意接手摩托罗拉是华硕,最近正好传出华硕高层对其手机和电竞等业务发展不种表示不满。

小米、荣耀、三星全懵了!联想10月发布滑盖全面屏和折叠手机!

华硕的手机业务一直想打入国内市场,可惜冲击几次都未能成功,最后只能向东南亚扩展,这次借助ROG Phone游戏手机进入国内市场,但是产品线太单一,力度不足,如果有摩托罗拉相助效果自然不会同。可惜随着杨元庆的一句话,所有的猜测全部被否定了。当然,也有可能华硕与联想谈崩了。

联想的手机业务经常程之手大有起色,虽然网友对其褒贬不一,但是联想手机确实卖得很好,这一点不可否认。至于常程的碰瓷、蹭热度,只是一种营销的手段,不管是骂还是讨厌,只要管用就好,就像脑白金,现在谁不知道 ?

小米、荣耀、三星全懵了!联想10月发布滑盖全面屏和折叠手机!

联想现在最好的手机是Z5,仅是一部千元旗舰,如果想要与HOVM较量,没有旗舰是不行的,同时还要拥有足够的创新与顶级的实力。在赵明展示荣耀Magic2的第二天,常程就展示了联想的滑盖手机。

联想滑盖全面屏手机与荣耀Magic 2和小米MIX3一样,采用了同一种设计,或者说供应链推出了这种设计被他们同时看中了,于是……撞脸了。

小米、荣耀、三星全懵了!联想10月发布滑盖全面屏和折叠手机!

联想已经决定在10月发布这部手机,与小米、荣耀正式展开较量,似乎觉得力度不足,又拿出了一部未来手机——折叠屏幕手机,这是三星、华为一直想要发布却还没有成行的产品,没想到让联想抢先了。

联想早就展示过折叠屏幕手机,表明联想一直在这方面进行研发,但是从来没有声张,属于闷声发大财的那种,这次抢先发布,就是想给三星和华为一个惊喜,得!不用抢首发了,首发让联想抢去了。

小米、荣耀、三星全懵了!联想10月发布滑盖全面屏和折叠手机!

三星在折叠手机上拥有的专利最好,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搞定量产,联想更不行,这次发布的应该是PPT产品,也就是亮亮相,真正量产需要等到明年,但这就足够了。

真正的重头戏还是搭载骁龙845的滑盖手机,价格会想象不到的便宜,联想为了超越小米可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你认为联想的滑盖手机会卖到多少钱呢?2999?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合肥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