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江苏路救,保障民生——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成立十周年

2021-03-23 11:22:05阅读:- 来源:
近日,杨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扬州市广陵区李典镇S461省道与马家路交叉路口时,与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徐某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往武警医院治疗,医院诊断伤

近日,杨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扬州市广陵区李典镇S461省道与马家路交叉路口时,与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徐某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往武警医院治疗,医院诊断伤情为:颈髓损伤伴四肢瘫、颈椎体骨折、脱位、腰椎体骨折等。面对巨额的抢救费,肇事方及伤者家属均无力承担。事故处理交警得知情况后,告知伤者家属可申请江苏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缓解燃眉之急,解决一定的手术费用。路救基金扬州市区网点的工作人员在得到该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伤者的救治医院,为伤者开通手术绿色通道,确保伤者得到及时治疗。术后,伤者家属递交了相关申请材料,经路救中心理算,3.8万元的抢救费成功汇至医院的伤者账户中。

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突如其来的灾难让许多家庭猝不及防,生命的抢救成了问题。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作为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一项用于垫付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人身伤亡的丧葬费用、部分或全部抢救费用和救助因交通事故陷入特殊困难家庭的社会专项基金。2011年,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江苏省政府聘请为该基金唯一受托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日常管理运营工作。

十年间在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基金管理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累计垫付71327件,救助金额超22亿元。有效化解了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社会矛盾,践行了救助基金“救死扶伤、保障民生”的宗旨,为困难群众撑起了“保护伞”。(周佩瑶)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