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侨迁牛年 梦幻启航——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3-01 09:47:05阅读:- 来源:
牛年伊始喜盈门,筑梦启航万象新。2021年2月27日上午11时,扬州华侨城举办“侨迁牛年 梦幻启航”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启用仪式。扬州华侨城副总经理庄志亮、相关

牛年伊始喜盈门,筑梦启航万象新。2021年2月27日上午11时,扬州华侨城举办“侨迁牛年 梦幻启航”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启用仪式。扬州华侨城副总经理庄志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此次仪式,共同见证扬州华侨城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同心同“员” 筑梦侨城

“员工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基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员工的根本利益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仪式上,扬州华侨城副总经理庄志亮发表致辞,对员工宿舍楼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宿舍楼筹建的建设者和筹备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

侨迁牛年 梦幻启航——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自2018年扬州华侨城公司成立以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员工人数逐渐增加,为了给员工提供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在扬州华侨城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员工宿舍楼正式建成并启用。这一举措不仅切实缓解了员工的住房压力,更体现了扬州华侨城为员工真办事、办实事、办好事的情怀。

“家”期已至 悦启新篇

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扬州华侨城副总经理庄志亮与行政人力部完成代表荣誉与责任的“钥匙”交接仪式。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鞭炮齐鸣、礼花满天,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钥匙交接仪式顺利完成,员工宿舍楼正式启用,员工们有了温暖的新家。

侨迁牛年 梦幻启航——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启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员工宿舍楼。据悉,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高5层,总面积约8098平方米,共有136间房间,可同时容纳317人入住。除了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基础设施,员工宿舍楼还配备了食堂、健身房、便利店、会客水吧、阅览室等休闲娱乐空间,确保每一位员工在宿舍都能像在自己家一样,住得既安心又舒心。

侨迁牛年 梦幻启航——扬州华侨城员工宿舍楼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全力打造、按时启用员工宿舍楼,是扬州华侨城多谋员工之利、多解员工之忧的充分体现,是带领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的又一具体行动。扬州华侨城一期文旅项目——梦幻之城即将在今年正式亮相,此举也将进一步团结凝聚扬州华侨城全体干部员工,助推梦幻之城精彩开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