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汽车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2020-09-07 10:06:57阅读:- 来源:
从十代索纳塔月销3千余台的表现来看,可能现代汽车这个身并没有翻过去。不过,好在有第七代伊兰特即将国产的消息,似乎又对国内市场燃起了希望!怎么说呢?伊兰特也算是早期时候的一代当家花旦,而凭借出色的性价比

从十代索纳塔月销3千余台的表现来看,可能现代汽车这个身并没有翻过去。不过,好在有第七代伊兰特即将国产的消息,似乎又对国内市场燃起了希望!

怎么说呢?伊兰特也算是早期时候的一代当家花旦,而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属性,无论是民用还是商用(出租车),其口碑也算传遍了大街小巷。如今,新车上市在即之下,有关实车图的信息也开始逐步曝光!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事实上,作为本土车型已经开始在韩国挂牌售卖,而利好的消息是国产版的申报图并没有走特供路线而对整车的设计做出改变。

整车采用所谓的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理念,刀锋式的前车大灯组融合熏黑式的中网格栅,在弧形LED日间灯的点缀下,营造几分独有的邪恶感!另外,从这个倾斜角度看去,七代伊兰特突然让我想到了阿斯顿马丁Lagonda(拉贡达)taraf!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新车的侧身设计非常带感,不同于传统车型的弧面设计,为了增强酷炫效果,伊兰特采用了曲折化的线条元素,类似于钻石切割,在赋予一定科技气息的同时,偏溜背式的车身又营造了些许的运动感(需要说明一点,一旦发生碰撞,可能钣金师傅会头疼)。

根据国产申报图的信息,全新伊兰特的整车尺寸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比海外版有所增加车长,而在同级对手卡罗拉(轴距2700mm),思域(轴距2700mm)及轩逸(轴距2712mm),拥有力压群雄的空间实用!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背部的设定是不是动感有型?贯穿式尾灯除了进行熏黑处理之外,内部构造同样采用了锋钩式设计,整体在点亮后科技感十足。至于整个面部并没有呈现圆润饱满的视觉效果,切割式的造型不仅让人看着层次感很强,关键突出了年轻态的运动特性,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如果说设计惊艳和空间实用是该车的两大卖点,那么内饰的陈设同样会让人为之倾心。整体虽然照搬了十代索纳塔的布局,装配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显示屏(并选择双联屏的形式),其空调出风口选择一体化设计,但放在同级对手中绝对算是一代翘楚的存在。

整体简约而清爽,双拼色格调又透漏着严谨厚道的做工及用料,想必在后期的选车条件中绝对是一则大的加分项。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有关新车的动力系统可能会让人有所失望,搭载领动或悦动现有的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只能说日常代步够用(只可能没有引入海外版的混版车型1.6L自吸加+电动机)。

就目前来说,暂且不知道伊兰特面对现有的领动或悦动该如何定位?但从最终的动力设定来看,有可能会控制在11万左右和其他车型同堂销售。暂且抛去后期的让利不谈,高颜值,大空间,低售价,应该会取代不错的成绩!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