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

2021-01-19 15:29:35阅读:- 来源:
自iPhoneX开始,手机市场就展开了一场“凹槽”争夺战。一大票刘海屏、水滴屏、珍珠屏手机席卷而来,手机市场瞬间被异形屏占领。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自 iPhone X 开始,手机市场就展开了一场“凹槽”争夺战,一大票刘海屏、水滴屏、珍珠屏手机席卷而来,手机市场瞬间被异形屏占领。但是手机设计的单一,也让部分消费者产生了视觉疲劳,想换手机,又不喜欢遍地的刘海、水滴,十分苦恼。

前段时间,一种全新的屏幕形态——挖孔屏横空出世,也算是为沉闷的手机市场注入了一些新的活力,而华为 nova 4 就是挖孔小组的一员。

看腻了大刘海,何不来试一试屏幕挖孔呢?

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

华为 nova 4 是上个月才发布的新机,所以我们可以在它身上看到很多新技术。比如说手机正面这块挖孔屏幕,如果你觉得“挖孔”两个字不好听的话,那“极点”或许能更合你胃口,没错,这块屏幕的官方叫法就是“极点全面屏”。

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

屏幕的大小为 6.4 英寸,分辨率为 2310*1080,官方宣称 TP 屏占比可以达到 91.8%。

因这是最近才诞生的新东西,所以肯定有人会有很多疑问,比如说挖孔是否会影响视觉效果之类的。这个问题华为当然考虑到了,位于屏幕左上角的这个“极点”直径仅为 4mm,内部是直径为 3.05mm 的全球最小前置摄像头——2500 万像素的 IMX576。所以说,它对视觉观感的影响很小,但在这么 mini 的同时,又没有牺牲前置镜头的水平。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超级强迫症的话,还是得多考虑一番。

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

如果你觉得屏幕还不够震撼,后置摄像头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华为 nova 4 的高配版采用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4800 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虚化镜头的组合,这颗 4800 万像素镜头就是大名鼎鼎的索尼 IMX576 了,现在市面上大多数手机都是 2000 万像素左右,4800 万像素直接翻了一倍多,照片的解析度可想而知。此外,这款手机还提供标配版本,主相机为 2000 万像素。

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

除了这两个全新的亮点之外,华为 nova 4 其他方面也非常不错。其搭载的是麒麟 970 处理器,支持 GPU Turbo 技术;同时还支持 AIS 手持超级夜景,AI 视频专家,960 帧超级慢动作(标配为 480 帧)以及 EIS 视频拍摄等功能。

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

目前,华为 nova 4 已经正式上市,标准版为 3099 元,高配版为 3399 元,两个版本均为 8+128G 储存配置,但相机模组有所不同。不过,如果你看上了它的超大像素像素相机,肯定是要买高配版的啦!

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看腻了刘海水滴?你需要了解一下这款挖孔屏手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