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孕妈妈护肤免费领:新西兰国宝级荷荷巴弹力精华油体验正装领回家

2020-06-11 16:02:13阅读:- 来源:
孕期应选用安全性强、品质优良的保养品及化妆品。如不含酒精、合成香料和色素量少的产品以及自己已习惯的产品,并且最好使用同一品牌。孕期的头号敌人--妊娠斑、妊娠纹几

孕期应选用安全性强、品质优良的保养品及化妆品。如不含酒精、合成香料和色素量少的产品以及自己已习惯的产品,并且最好使用同一品牌。孕期的头号敌人--妊娠斑、妊娠纹几乎是每个孕妇后期都不可避免的,提前选好护肤产品能够有效预防妊娠纹及妊娠斑的蔓延。新西兰国宝级护肤品牌馥洛蕾多年来专门研发孕妇可用护肤品牌。努力呵护每位孕妇妈妈的肌肤,荷荷巴弹力精油能够有效渗透肌肤修复妊娠纹及淡化妊娠斑,并达到肌肤的水润效果。

馥洛蕾新西兰国宝级护肤品

研究表明,荷荷芭油对肌肤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可畅通毛孔,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并改善发炎的皮肤,能够快速渗透肌肤底层达到水润修复的功效,它对过敏性皮肤有相当的疗效与舒缓,除了护肤效果优越外,对于干性发质及干性皱纹肌肤可使其恢复活力光泽,所以是各种皮肤性质都能使用的基础油。

正确使用方法有助于肌肤吸收:取少量涂抹于湿润的皮肤上,覆盖全身或集中于问题部位轻轻地做圆周运动,直接按摩皮肤。每天至少使用两次以获得最佳效果。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可以配合使用夏威夷果紧致无痕身体乳,去纹效果1+1>2.

广告图3.png

馥洛蕾品牌决定开拓中国市场,服务更多女性,让每位孕妇妈妈避免妊娠纹及妊娠斑的困扰,品牌决定开展旗下皇牌产品限时免费送的活动,只需联系馥妈,“黄金”荷荷巴弹力精油免费送,限量100份,领完为止,先到先得哦。


免费领取方式:

扫码联系专业馥妈老师,晒出孕期最美时刻照片,就可以19.9付邮免费体验哦!

2.png

馥妈微信二维码放上去

在小红书晒种草笔记,3张图+100字心得好评,返邮费!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