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利安人寿荣获“金貔貅奖 ——2020金牌满意度银保产品大奖”

2020-11-26 17:18:24阅读:- 来源:
11月11日,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主办的“金貔貅·2020第三届银保合作发展(北京)高峰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凭借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设计,“利安寿终

11月11日,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主办的“金貔貅·2020第三届银保合作发展(北京)高峰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凭借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设计,“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荣获“2020金牌满意度银保产品大奖”。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到监管机构、保险公司、银行渠道,保险科技公司等,以“变革与使命”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的银保合作、新形势下银保合作的协同与破局、银保合作线上化的机遇与挑战、银保渠道合作线上化转型等一系列主题进行,旨在搭建一个监管机构、专家学者、银保机构等多角色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

此外,论坛现场颁发了22项银保渠道大奖。我司“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产品”以其贴近消费者需求、能够帮助消费者根据人生不同阶段需求进行个性定制,为人生起航、财富规划和资产传承提供保障的设计特色,自产品推出深受业界肯定,取得了不俗的销量表现和口碑。这款产品投保年龄宽泛,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均可投保;缴费方式灵活,产品可选3年 /5年/10年缴费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保障期限终身,被保险人可获得终身身故或全残保障;保额持续增长,自合同生效起,产品有效保险金额较上一年度均按照3.6%比例增长,直至终身;贷款灵活方便,若客户有急用现金的需求,可通过保单质押贷款功能获得最高为现金价值80%的资金,从而缓解资金紧张,应对不时之需。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市场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