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iPhone在欧美市占皆下滑 华为和荣耀占据中国半壁江山!

2021-01-18 05:39:39阅读:- 来源:
根据英国咨询公司凯度集团近日收集的第二季度智能手机运营数据显示,Android系统占欧洲五大主要市场智能手机销量的80.1%,同比增长0.6%。

根据英国咨询公司凯度集团(Kantar)近日收集的第二季度智能手机运营数据显示,Android系统占欧洲五大主要市场(EU5)智能手机销量的80.1%,同比增长0.6%。同时iOS的份额在EU5下降0.8%,在美国下降2.4%。


iPhone在欧美市占皆下滑 华为和荣耀占据中国半壁江山


图片来自凯度集团

在美国,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份额呈下滑趋势,摩托罗拉和谷歌的市场份额上升。其中摩托罗拉第一季度在美国市场份额达到8.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3%。其中Verizon仍然是摩托罗拉的顶级渠道,但在Metro、Wal-Mart和Cricket上,摩托罗拉的销量也大幅攀升。


iPhone在欧美市占皆下滑 华为和荣耀占据中国半壁江山


华为nova 5 Pro星耀限定版礼盒

iPhone XR是第二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最畅销的机型,占7.8%的份额,其中iPhone 8和iPhone XS Max排名前三位。三星Galaxy S10 +和Galaxy S10第二季度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除此之外,iOS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略有上升,达到了19.7%。同时Kantar将华为与Honor合并计算,在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平均每销售两台就有一台是这两个品牌之一,占46.1%。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潮秀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