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永和豆浆林建雄:立足市场,专注豆浆

2021-03-24 10:06:51阅读:- 来源:
永和豆浆林建雄:立足市场,专注豆浆

      近年来,饮品市场正经历着一场全新的消费变革,无糖饮料、新茶饮等各类网红产品层出不穷。如今的市场大环境下,不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饮品之间的竞争正趋于白热化,各路资本也是闻风而动。面对飞速变化的市场,永和豆浆却一心专注豆浆制作,坚持细分领域的深耕。

 

市场的背后是需求

      永和豆浆林建雄先生认为,饮品种类的变化是表象,究其根源是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现代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越来越注重饮食的健康,许多传统饮品已经无法满足这种需求,才会爆发出新的赛道。

      无糖饮料、新茶饮等网红产品趁此机会,依托新媒体营销赚取庞大流量,并迅速扩大规模,抢占用户心智。但随着市场进入存量争夺阶段,消费者们也逐渐回归理性,品牌之间的竞争终究还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

      永和豆浆坚信,唯有健康、美味并存的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才会乐意为口味和品牌买单。作为传统美食的豆浆,正是一种天然健康的植物饮品。永和豆浆将在该领域持续深耕下去,推动更多豆浆产品的研发,迎合当下的市场需求,带给消费者真正的营养与美味。

 

品质才是竞争核心

      与其他饮品不同,豆浆在中华大地上传承千年已久,是陪伴一代又一代人长大的传统美食,在产品认同感方面有着天然的竞争优势。在各类饮品的竞争中,要做好豆浆产品,永和豆浆认为还是要从品质入手,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质量与诚意。

      永和豆浆精心投入多年工艺研发,利用16道精制工艺,对大豆进行脱皮、脱腥、脱渣、杀菌的处理,再通过物理方法使脂肪氧化酶失去活性,去除豆粉中的腥味及涩味。同时,永和豆浆还坚持种、产、销一体化产业链的打造,专注大豆品质。这样制作出来的豆浆产品,不仅保留了大豆的天然营养,也使得口感更加香醇浓厚。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永和豆浆还积极研发以大豆为基础的多元化口味豆浆产品。目前,永和豆浆已推出经典系列、原磨系列、吾谷系列、豆奶系列等多个产品系列矩阵。以吾谷系列为例,就有纯豆浆、红豆薏仁豆浆、绿谷百合豆浆、黑豆浆等诸多口味,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喜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